close
感情,去了,什么呢,你的,到了
提問: 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切嗎 問題補充: 我平生就談了一次戀愛,那是跟一個小我一屆的女孩,那是02年,當時我們班和她們班的人都說我們是最有希望最好的一對了,可是畢業后由于工作我們分開了,一開始我們還是很好,因為我有我的工作,后來她老是說我對她不夠關心,就這樣直到有一天,她哭著在電話里跟我提出分手,我當時還以為她在開玩笑,第二天她又打來的電話,說她沒在開玩笑,她說了我不在時她受的種種委屈,我當時也哭了,因為我很在呼她,真的,那時候覺得真的很心疼,一個人在外打工,連唯一的精神支柱都沒了,那種感覺只有親身經歷才能體會的到,我跟她認錯了,說以后一天一個電話,但她還是拒絕了,就這樣,持續了三年多的戀愛結束了,我第一次嘗到了傷心的滋味,雖然我內心很痛但又是一個表面開朗的人,那幾天一直在想著跟她的每件事,真是越想越傷心...轉眼間兩年過去了,我也一直沒談過戀愛了,人們都說時間可以改變一切,看樣子真是不錯,現在不管怎么想她的好,也只不過讓我有點心酸的感覺罷了,我曾經那樣的傷心到現在只不過有點心酸,這一切都是時間的原因嗎 医师解答: 其實你沒有必要這樣的。時間的確過去了,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切嗎?是的,斗轉星移、物是人非、時過境遷,今天的你和她還怎樣重復昨天的故事?同樣,時間也可以證明一切的,現在她也已經重新開始了,轉眼兩年過去了這就是一個很好的證明。現在你也要考慮你的個人感情的事情了,需要重新考慮了,畢竟人是生活在感情中的,沒有了感情人活著干什么呢?持續了三年多的戀愛結束了,我第一次嘗到了傷心的滋味,現在就更要明白愛的含義;不要抱著舊事不放,另一位同樣重感情的女孩她還在等著你呢,你現在還猶豫什么呢~~!
還有一點:你不改變自己,那你也就不會改變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