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看,看他,人多,看一下,你究竟
提問: 幫我做決定,去還是不去? 問題補充: 對我來說是個一直疑惑我的決定,一直拒絕談戀愛的我在過年時與以前同班的男生小戀愛30天后,我覺得另個男生才是我一直想找尋的人,在我們小戀愛的時候叫猴子的男生已經闖進我的心了,想和他在一起的心一直沒感說,只是默默的相處這,偶然一次相見他說喜歡我,但是沒等我回答他已經說當我沒說,開玩笑一樣,但是他對我好好。可是我在他朋友面前不怎么給他面子,總是不想和他在一起,讓他認為我不愛他,就這樣我們錯過了,假期回來時我們還吵了次架,好久不說話,知道這次暑假回來,網上他給我發視頻,我納悶的接了后,知道他在家,我沖動想見他,但是他不怎么愿意,后面我們見面后短信上他說,是怕我們再吵架,其實他也不對,在他零走時他還邀請我一起去玩我們愛玩的游戲,并且那天我送同學的時候正好碰見他和他媽媽一起,我想該不會打招呼了,他居然給我打了個招呼。就這樣我們再沒見了,只是網上他見我了給我發視頻,我已經在生氣的時候把他刪到陌生人里了,但是這不快10.1了嘛,我正好在離他很近的城市過了生日,好想看看他,大家幫我出個主意,我去嗎?我朋友有的不支持我去,說我去沒什么意義,支持我的朋友說,既然你還想他就去吧。我納悶,我疑問了好幾天了,我想在10.1前去看他,因為我不知道他10.1有沒有什么計劃,那天聽說他媽媽要去學校,我不想犯沖,說實話我愛他,因為我在默默的為他而改變是不知不覺的那種,我的脾氣也很怪,有朋友說我們兩不合適,但是我不想信那,大家幫我做個決定如果那邊偏多我就信那邊的,這回聽大家的了/ 我前兩天與他聯系了,發短短時我感覺他好忙,午夜十二點時才說剛忙完,這段世界一直忙于學校的籃球比賽當裁判,那天網上我有提到我去他那,他說好啊。但我見他特忙,我就發短說我那不就不去了吧,他再也沒給我回短信,第二天我想他不要認為我說話不算話又給他發了條不去的原因,不想打擾他忙碌的生活,但是也沒見回音,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參謀別人當,主義自己拿.應該先聯系一下,看他有沒有安排,再決定是否去,如果他外出旅游了,見不到人多遺憾.如果在家,這次離的近,去看一下也好,不一定用戀人的身份,就是朋友見個面也非常正常啊.正好看一下他對你究竟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