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累了,初婚,到了
提問: 我和老公之間還有愛嗎? 問題補充: 最近很郁悶,常常把婚姻翻來覆去地想.我覺得我的老公已不再愛我了,但我并沒有發現我有什么不對,我們結婚兩年了,我嫁給他是我22歲,他31歲,并且還離了婚,他是我的初戀也是我的第一個男人.他的前妻沒生育,但他們也不是為這離婚,據說是前妻有了外遇,我覺得他找到我應該是對我會很好才是,他追求我時,是什么方法都用盡了,我牙齒痛,馬上跑很遠來為我買藥,周末,總是開很久的車到我所在的地方,去爬山涉水,我的褲管長了臟了,他可以彎腰下去給我卷,連路人都投來羨慕的眼光,很多很多,但現在我們的小孩都一歲多了,我們現在的關系很微妙,前段時間常常是吵架,現在我連牽一下他的手都嫌我煩,我不知道他是愛疲勞還是怎樣,但是我才24歲,我的戀愛時間本來就短,如果永遠象這樣,我都不知該怎么辦了,也許我很語言錯亂,但我的心更亂,有時我好想回到兩年前,沒遇到他,我好痛苦 各位朋友,很感謝你們對我的幫助,我真的想采納你們每個人的意見,這次我采取的辦法是不能理解但能接納,他今天回來了,我不僅到機場接了他還請他吃了火鍋,從昨天開始他就給我發了很多以前耍朋友才會有的短信,當然是在覺得我更本不生他的氣的情況下,他反而還很內疚,今天吃飯的時候居然給我說對不起,而且說了很多讓我們家庭和睦的話,我想他這次出去未嘗不是件好事,讓他更懂得家庭的重要性,我想我的做法會讓我們彼此更快樂. 医师解答: 你們之間還是有愛的,只是雙方都期望太高.都很累了.

從你的言語之間可以看出,你當初嫁他,覺得<下嫁>了-------

他離過,還比你大好多,無形中你把你的年齡和初婚當作一個籌碼.

所以在后來的生活中你覺得,他應該對你很好,應該很愛你.

其實你有這種心態是正常的,但對于婚姻卻是不利的.

在談戀愛時期可能是的,他做到了,他也迎合了你的心態.

但是不要忘記,婚姻是需要經營的,要雙方的配合努力的.

他一直那樣對寵著你,愛著你,可能他太累了.

因為男人也需要愛和關懷,也需要你的付出.也需要心理的平衡.

男人也脆弱的!

兩個人好好談談,讓他說也心里的話,想想你還愛他嗎?然后決定.

不要覺得自己下嫁,既然愛他,就要走進他的內心,聽出他的心跳.

愿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