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你,有什么,并不,你在,不是很
提問: 迷惑啊~!!!高人幫幫我 問題補充: 事情是這樣的~~雖然我們彼此都不熟,但是我給她發了一個禮拜短信,剛開始短信聊的很好,還一起吃過一次飯,到了第2個禮拜,可能光發短信可能她覺的厭煩,發了也不回,電話也不接,我知道她忙著考研,但是接個電話時間都沒的話,顯然說不過去。難道她厭煩我了????她到底想什么?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該怎么做才好? 医师解答: 朋友,你說的這種情況盡管不是很詳細,但可以看出一些端倪

首先,她并不愛你。一開始和你互發消息,和你一起吃飯,這只是處于禮貌。
如果她愛你,無論她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她都會常和你聯系的,而且是主動,女孩子都這樣。
二,她現在不理你,原因有2個,1,因為要考研,的確時間寶貴,不想花時間浪費掉了。2,她知道你在追她,因她不愛你,向以不理會你讓你知其意而后退,想讓你主動放棄。

明白了嗎?

如果這個女孩子沒男朋友,而你又特別的喜歡她,你還想追她,這是另外的問題。如果需要,我可以提供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