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自己的,你也,的人,感情
提問: 我們可能嗎? 問題補充: 他是移動通信的,第一次見到他,那時他還在實習,因為業務上的一點錯誤,他打電話給我解釋,慢慢就熟悉起來,有兩個多月吧,我們經常短信聊天,每次信息鈐聲一響,我就希望是他,因為好多時候都是他發來的。我很高興認識他,沒想那么多,只當是多交了個知音朋友,我的卡在他那里買的,所以我收到和發出去的信息他都知道,他好像比較了解我,有時候覺得他就好像我的精神支柱一樣,我能感覺到他的成熟。他說喜歡我,希望我能給他機會跟他相處看看{相處,不一定是住在一起],我沒同意,到別的城市工作去了,不是他的原因,一直以來我都不會因為任何一個人而輕易改變我的決定,沒認識他之前我就準備去別處的。他有說過讓我跟他同一個城市工作,也說可以跟我一起去別的地方,但我想到新到一個地方又要從新開始,不想他為了我放棄現在的工作,因為他剛進去上班不久。現在我在另一個城市了,一個多月沒跟他聯系,最近聯系上了,他告訴我他一直在等我電話,想主動打電話給我又怕打擾我,怕我會煩他,我真的很想他,又很矛盾,不知道他怎么想的。我可以說我一點都不了解他,我也沒問過,倒是他主動告訴過我他的一些生活環境與條件,他說他覺得我過得不是很幸福,我好迷惘,要不要跟他再見面? 很怕面對他越是覺得美好的東西我越不想去破壞它只想保留住一份美好的回憶。我怕真的跟他在一起后會發現他的一些讓我不能接受的缺點也擔心我給他不好的印象,怕他突然有一天對說我他不喜歡我了我不知道能不能接受對于愛情我看得很淡我認識很多男孩子可從來沒有認真的、投入的談過一次戀愛,總認為找一個有能力的老公不如自己有能力那樣更可靠。我13歲小學畢業從農村出來到城市現在8年沒學什么專業這些他都不知道我感覺跟他有距離 医师解答: 如果沒有你的補充說明
我也可以看出你是怎樣的一個人

你是個事業心很強的人,你想打拼出屬于自己的事業,想改變自己的現狀。所以這么長時間你壓抑著自己的感情,拒絕著外界的感情。
我想通過這么多年的努力,你現在已經是個很多人喜愛的女子。所以他也喜歡上你了。
而你也因為條件 境況的改變,你的注意力也移到了感情上。于是你的感情世界里容納了這個男子。但你又怕,害怕這樣的感情不可靠。因為你不自信,怕得不到男人的真愛,所以你現在在猶豫 ,在徘徊。

我說的對不?

之于你的情況,其實你可以放開心扉的,我想你現在精神世界也很空虛,你有時候也感覺孤獨寂寞對不對,你也需要一個愛你的人的相伴和呵護的。那你就放開你的懷抱吧,開始自己的戀愛生活吧

不過你和誰戀愛,這是另外問題。這個男生現在是喜歡你,但從你的這些文字不能肯定他是否真愛你
他說放棄現在的工作去你那 并不代表什么的,只能說現在喜歡你。他這樣的放棄算不了什么的,不是放棄一個有多么大的事業。一般的男人都可以做到的。
你可以試著和他交往,他想過去,你不要拒絕 也不要同意,就這樣以朋友關系交往著。
你先了解他的情況,如果你還一樣的喜歡他,愛他,那你就接受他吧。

這是我給你的意見。(和他沒可能,你也該戀愛了,真的,你這樣的女子很值得男人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