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薄被,晚上,我就,太多
提問: 出汗 問題補充: 你好:我女兒現在剛滿13個月,不知道怎么回事最近兩天一到晚上入睡時就會出汗,把它給擦干凈后過不久就少了!請問我小孩會不會有啥病呀!謝了! 医师解答: 如果是天氣熱出汗屬于正常。無論是熱還是涼,孩子都會出汗,這樣的話,就與缺鋅、缺鈣有一定關系。不過出汗多是缺鋅和缺鈣的主要癥狀。我家寶寶一周七八個月左右時正是11月底,晚上天氣那么涼,晚上一睡覺就大汗淋淋,一開始我以為是蓋的太多總是給他蓋小薄被把內衣脫光還是出汗,身上頭上全是,而且還好感冒,我就帶他到醫院檢查時,醫生說我家寶寶缺鈣要補鈣,但鋅也要適當補些,因為出汗多會使很多鋅從汗液中排出。所以就補了鈣與鋅,現在寶寶夜里不在好出汗了。
你家寶寶到底缺不缺,還要到醫院檢查才能確定。
鈣與鋅補的時候不能同時補,要先補缺的嚴重的一種一段時間再補另一種,現在市面上賣的鈣鋅合補的,我家寶寶吃了補的作用不明顯,所以我分開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