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了,都不,和你,很重要
提問: YJ剛過一天,能否判斷是否HY? 問題補充: 請教JMM我上個月28日來的YJ,16日和老公AA,今天沒有來YJ,這兩天總感覺肚子有點疼,但是不是來YJ之前的那種,我好想知道自己是否HY了,但是還是很怕,我明天能用試紙測試了嗎?試紙買了很久都沒感用。我好擔心啊,最近都睡不好覺。 医师解答: 測孕的試紙不一定準確的,畢竟個體有差異.我的情況曾和你樣,YJ延遲了以后,小腹更加難受,而且總懷疑自己懷孕了,睡眠什么的都不好,碰上個氣候交替,終于生病了.這下好了,只能去醫院驗血,結果是"正常"!我告訴醫生,近期有懷孕的打算,開了一些對孕婦無礙的藥,慢慢調整了一個星期,現在已經生龍活虎了.心情很重要的,要準確,馬上去醫院驗血,準確率96%以上.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