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里,太太,是他,他要,他去
提問: 我們很想懷寶寶,但老公戒不了煙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現在都非常想要一個寶寶,但老公愛抽煙,大家都知道抽煙的害處太多,但他說他什么都可以聽我的,唯獨這煙,他實在是戒不了.我現在很擔心,怕一旦真的懷上了,會對寶寶有多大的影響.怎樣才能幫助他戒掉這該死的煙啊(他一般三天一包吧,有時還不止,心情不好的時候要二天就要抽一包) 医师解答: 以后不能在家里抽煙,抽時請他出去,以寶寶的名義,說不定怕煩就戒了呢.
我LG不抽煙的,因為我對抽煙反感,當時就注意了這個問題.
有同事在太太懷孕后就再也未被同意在家里抽過煙,整個家里都不行,所以他去敞開的陽臺上抽.我們老笑他如果陽臺被太太封閉,他恐怕只能下樓抽啦,他說陽臺是他最后的領地,他要堅決保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