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家,的人,都是,我想,如果你
提問: 去女友家提親應該帶什么? 問題補充: 我媽媽過兩天就要去女友家里提親了,但不知提親應該帶什么去。是禮物(具體什么)還是禮金(具體數目)?我家是湖北武漢的,請知道的高人給點建議。

本人分數不多,但全部貢獻出來,回答較快和較詳細者立即奉上。

在線等。 女方和我是同一個地方的人,也是湖北武漢。

問題兩天內有效,急!急!急! 医师解答: 既然都是同一地方的人,應該問問同事或鄰居剛剛結婚或已訂婚的,親戚也行啊!這是關系到當地的風俗的,外地人也不好做答.
如果你們二人已經訂下戀情,準備結婚的話,我想你父母去女方家是訂親,那就應該鄭重些.禮金可以根據你自家條件來定,經濟條件好些,可以給5000元以上.其他的東西就不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