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如果你,好了,你就,有可能
提問: 一個初涉世的女孩的困擾?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畢業不久、參加工作將近半年的女孩,最近我遇到一個非常頭疼的問題。
我在某公司做文員,經常會有一些老板級的客戶來我們公司。有一個年齡與我父親相仿的男士,對我特別關照。他請我吃飯,送我東西,還評論我的穿著,發型。壞的方面我也想過,因此盡量能推就推。不過他口口聲聲說把我當小朋友,讓我別往壞處想,說要是有我這么個女兒就好了。還談論他的家庭,處處顯示他的富有。還問我的愛好、生日、家庭情況。并且希望我去他的公司做事,多學點東西,給我相對優厚的待遇。
我涉世尚淺,又不能告訴我的父母這種情況,以免他們擔心。我真的很迷茫,不知道下一步該怎么走?他究竟是何用意?大家能幫幫我嗎? 医师解答: 如果你沒有十分的把握隨時掌權有可能發生的情況

那么勸你就不要和他在一起.

他的一切行為如果讓你產生了不安全感.

你就要拒絕他的所有好意.

婉拒他的請客和禮物.

只要你掌握好了度.

應該沒有大問題.

同時你也不要和同事說.

會傳出對你不利的閑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