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的人,都是,也是,他是
提問: 感覺特難過 問題補充: 今天是我的生日,不過老公都只字不提,中午吃飯都沒什么胃口。從昨晚開始老公就擺著個臭臉,所以自然我也沒什么好心情跟他說話,一直到現在都感覺悶得慌,就算工作上遇到什么不開心的事(據我觀察,好像也沒有)也要對我說聲“生日快樂”啊!嫁給他那么多年了,從來都沒有什么表示,每年生日都是這樣子,感覺自己特失敗,真的此時感覺沒意思極了。唉,難過!!!!!!!!!!!!!! 医师解答: 我老公也是一個比較粗心的人,只可惜我這個人沉不住氣,還差一兩天的時候就忍不住要問他今年會給我什么禮物啊,所以還沒真正考驗過他是否到那一天會把我的生日忘掉,想起來他可真算幸運的喲!女人都是喜歡浪漫的,不過,為了到時不生氣,還是主動點向他直接要禮物吧!只要他舍得給,就說明他還對你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