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了,也是,都不,她是,你不
提問: 女方先提分手有那幾種原因呢? 問題補充: 女士們你們都向過自己的男朋友先提分手的嗎?有的請跟我說說…因什么原因才要跟他分手的呢?我很想知道!謝謝 医师解答: 女方不愛一個男人了,會有千變萬化的分手理由的
很多是不存在 隨口捏造出來的
所以男人聽了都不信服 依然不放棄

說的最多的是 1,性格不和,我們合不來
2,爸媽要求高,不同意我們
3,你花心
4,你不愛我,不關心我
5,我配不上你
6,我心里已經有別人了
總之女孩子把分手的原因大多歸結到對方或他人身上

再很少的情況下說自己不好,就算說,也是很明顯一聽是假的

朋友,她是怎樣對你說的,如果你很愛她,不想失去她,請告訴我你們的事情,我幫你診斷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