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也是,我看,你最好,跟著
提問: 我想離婚。但是老婆卻。。。。。。 問題補充: 我和老婆結婚有7年了。是經人介紹后閃電式結婚的。我長年在外打工,由于沒有感情基礎,婚后一直不和諧,無法溝通。叫她一起出來打工她又不來。她同家人的關系又差,像仇人一樣,有一點小事就回娘家并且叫一大班人來興師問罪,大吵在鬧。真的不可理如,現在孩子都5歲多了,在家的時間不夠10個月,倆人長期住在娘家,我多次要求帶回家都不肯,還說我不盡人父的責任,但我每次回家都有給錢她和孩子的。這兩年鬧得更兇,我向她提離婚又不答應,她的家人更說如果我跟她離婚就要搞死我。這2個月又叫人來鬧了幾次。搞到工作都沒心情,真的好煩。。。一個星期前跟她商量協議離婚。條件也說好了,但到我回家時竟然又叫了一大班人來鬧,并且獅子開大口說離婚可以,但要我給十萬元,還說少一個子兒都別想離婚。試想一個工薪階層哪有那么多錢呀?如果孩子跟她還要給撫養費。我一氣之下就去法院提出起訴,現在等開庭,請各位朋友提個意見,我該離還是不該離?(我自己就認為這段婚姻已經無法挽回的了),法院判不離我又該怎么辦?我的經濟能力比她好能要回孩子的扶養權嗎? 医师解答: 感覺你們是完全沒有感情的那種了.我看還是離婚的好,但是你最好還是把孩子給爭取過來.要不然孩子的未來也是沒有.跟著她恐怖了.把孩子爭取過來.好好過安穩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