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可怕,你的,的是,要做,清了
提問: 還是坦白出來吧! 問題補充: 那天我辦了一件錯事,現在想想真是沒必要.只是一時大腦發熱就那么做了.覺得很刺激.其實那么做真的很沒必要!我想說出來心理輕松一下.
那天想要把以前的手機卡消了,可是營業廳不給我消,他們找了一個廢的或假的身份證來過戶,這樣這個卡就跟我沒關系了.可是卡還在我手中.只省了幾分錢,但還沒停機,我就給別人贈送了好多彩鈴,自己還給一個QQ弄了會員.現在那個卡欠費了十多塊錢.雖然與我無關了,但是這件事的確是我做的.我就是覺得這樣很爽才做的.其實我真的不需要會員和給別人彩鈴,我現在心里很不好受,覺得象犯罪了一樣.不能平靜.請你們批評我吧! 医师解答: 把你的費用結清了.
做了錯事最可怕的不是被揭露和揭露后面對的懲罰,最可怕的是良心的譴責,這只是小事沒關系的.今后的日子時刻要提醒自己不該做的事不要做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