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你的,你是,自己的,的是
提問: 愛一個男人,你會在乎他的文化水平低嗎? 問題補充: 曾經我有過一個失敗的婚姻,在今年我遇到了一個男人,這個人對我特別好,相處了半年下來,我能感受到他的確的確是很愛我,是屬于可以為我而死的那種。我是大學畢業,在事業單位工作,有份穩定的工作,他是自己開廠的,事業還算成功吧,初中畢業,不知是不是因為我們文化的差異,還是因為我們的處事方法不一樣,我感覺到自己和他相處時總覺得他不能夠很好的融入到我的生活圈子里,有許多我認為很正常的事,他卻不理解,總是曲解我的意思,不放心我。打個比方,比如說好晚上見面的,臨時有事我打電話給他,他就會很不理解,認為我不愿意和他見面,想回避他;因為上班忙,和他在一起我說累時,他也會認為我不愿和他在一起,想早點回家;和朋友在一起聚餐時,他的眼中只有我,會以我的喜怒為核心,而忽視了其他朋友,經常不懂禮貌,讓我感到很沒面子...在我的父母和所有朋友眼里認為,我應該找個和我各方面相當的,有穩定的工作、有一定學歷的人,不應該和這樣一個“大老粗”相處。現在我還不敢告訴我的父母,怕他們不愿接受,也很少把他帶給我的朋友一起玩,很怕他丟面子。他總是不相信他自己,時刻擔心我會和他分手,他常說他的生活中不能沒有我。他的朋友說他是屬于特重感情的那種,就象火柴一樣,一點就著,可以為感情而放棄生命的人。說實話,和他在一起時,我很開心,可以完全放松自己,可也很累,兩人常會為認識的差異而有誤會,引起吵架。現在的我很煩,請各位朋友幫幫我,和這樣的人在一起,我會幸福嗎? 医师解答: 首先,我想提醒你的是 他如此的行為并非是因為他的文化水平低所至
更不是說他是“大老粗”才這樣
而是因為他太愛你,他太在乎你,所以把所有的精力 注意力都放在你身上。
因為愛你,所以他怕失去你,于是你的一些言行舉止 甚至你的一個眼神 一個手勢都會影響他。他是一個敏感的人。敏感的男人有個優點,也有個缺點。優的是他體貼入微,對你格外的關愛。缺點就是多疑。而這多疑是他自信心不足的表現,他心里有顧慮的,他怕他配不上你,他怕你看不上他,會有一天離開他。
從這一點,也可以看出在他的心里你是多么的好,多么的重要,這也是他愛你的一個原因。
解決你們的問題,不僅需要他,更重要的是需要你的幫助。
一,你平時對他態度好點,在他的面前盡量的溫馴。如果你真的愛他,你就多聽他的話,他叫你做的什么事你都可以答應。當然他愛你,他叫你做的都是為你好的事情。你要讓他感受到你是愛他的,你對別人沒有興趣。你要時常不經意間夸他,說他好,這樣不僅培養了他的自信心,他也會明了你是愛他的。
二,在夸他的同時,適當的機會,你可以說出他的一些缺點,也就是你不滿意要改變他的地方。這時他會耐心也會象個小孩子一樣聽你的話的,當然他也會很快而且很努力的改正改變。
三,你們要多交流,可以在一個沒外人的環境下 坦誠己見,說出自己的心里話,自己的所需,對對方的所求。你該主動些,他應該在你面前有點靦腆。

要知道,戀人之間交流最重要。沒有交流勾通就沒有共識的。

如果你按照我說的這3點,你們的情況會改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