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尤其是,并不是,在一,粗心
提問: 怎么心里老是不舒服?! 問題補充: 男朋友跟我在一起快半年了吧.對我還挺好,卻是個粗心,喜歡上網的男人,他以前有個女朋友(是他的初戀),跟他在一起兩年,同居半年,后來因為不和,就分手了.一直都沒見過了,可是他上網會跟她很聊得來,那個女的還給他留言說:"國慶節有什么地方好玩!跟我說,我沒地方去."前不久,那個女的來公司玩了.(她以前也在我現在上班的地方上班.)我就跟他說了,他卻說:"長得很靚吧!"還一副得意的樣子,讓人看了心里難受.而且這些日子,他老是去上網,我比他晚下班.直到我打電話給他,他才來找我.可是,他每天晚上都會送我回家;有時侯他下午上班的話,中午會把飯做好給我送過來;我爸生日快到了,他也在計劃著買什么送給我爸;每次發了工資都會去把以前沒給我買的東西買給我,還帶我去吃雞煲(我很喜歡吃),把工資卡也交給我了......我知道他是愛我的.但我心里就是老是不舒服,告訴我,我要怎么做才好?謝謝了!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他并不是粗心,而是根本不懂得做人得到的底線。不顧你的感受,一方面給你送東送西,一方面跟別的女人尤其是前女友拉扯不斷,這種關系會是你很累,你們今后要生活多年,在一起同床異夢怎生了得?你必須讓他知道你的想法,如果他毫不顧忌,甚至強詞奪理,你要小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