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也是,同事,就不
提問: 同事關系可以成為好朋友嗎? 問題補充: 我去年畢業地,畢業之后浪費了一點時間后,來到了現在工作的單位,在單位中我很尊敬兩個人,一個人不久后走了,還有一個人,與這個人一起工作了快一年的時間,這時,這個人也走了,我很難過,但是我是個內向的人,也沒有什么表示,只是在他走后發了個短信和他說了我的感受,知所以要這樣做,是因為我想他知道,我很感激他,可是他回我說他是個淡漠的人………… 医师解答: 工作時間長了你就會深有感觸.

同事和同學完全是兩個概念

同學即使有了意見過幾天也會好的,并且不記在心上.

而同事就不同了.表面都很和氣

互相很尊敬.

但是背地里卻完全兩個樣.

因為工作中充滿著競爭性


每個人是同事的同時也是對手.

你的走了的那個同事估計在走以前心里有什么想法.

在或者你根本就不知道他心里一直是怎么想的.

感覺上只是覺得不錯.

你的單方面的友好并不代表他會接受

可能他對這一切已經沒有興趣了.

現在他的注意力都在新的環境或者新的工作環境里.

等他閑了的時候.想起你的時候也許會主動來找你.

到時候你切不可過于激動.

以為他找老朋友來了.

很可能是出于某種目的.

你可以表示出對他的思念.

但心里一定要清醒.

看他的動機是什么.

省得又白激動了.

另外他要是真的想跟你交這個朋友.

也可能現在顧不上理你.

過節的時候你發個短信問侯他.

也是在打招呼

告訴他你沒忘了他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