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有什么,你是,都要,最有
提問: 我? 問題補充: 很茫然的不知道自己是怎樣的,女孩來的QQ信息,即使沒說明身份,我也不拒絕。將傷了自己的人的號放在一個特殊的組里,怎么也舍不得刪,莫名的被人加入群,又莫名被請出群。若不是一個不良的群,我絕不會親自退出,除非出了很嚴重的問題。對于別人的誤會,我已不想去解釋,以前最怕別人誤會的我,現在覺得只要自己沒錯,就可以了。我到底是個怎樣的我,朋友說我沒個性。個性從何起。 医师解答: 沒個性就是最有個性的個性,你是一個很敏感的人,是不是對別人說的話都要考慮一下會不會讓別人有什么想法?其實不必這么累嘛,想開一點.自信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