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普通人,的人,他的,自私,有什么
提問: 媽媽介紹的男友是不是我跟他分手的理由?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交往已經有4年了,他是我的初戀,我的第一次也是他的.我們從高中同坐位到大二開始談戀愛.他這個人本質不壞,對我很好,他家里人對我也很好.但是他本人不上進,居安不思危,每個月拿個1000多塊錢省著過日子,對我還是很大方的,有時候有小孩子氣,思想不成熟,那是跟他談朋友的時候根本沒想到會和他在一起這么多年,如今我快24歲了,他家里人老是催著我們結婚,他家里的條件一般,父母都是國企職工,對我們沒負擔,還可以資助我們.
問題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我越來越覺得他不能托付終身,我媽媽也不喜歡他,(我家是單親,我父親在我高三的時候胃癌去世了)覺得他和我般般高(我有172cm,他有174cm),人長得很瘦,沒有男人味,我媽媽喜歡我跟一個健康的男性在一起,有事業心的.
我現在很苦惱,人是有感情的動物,畢竟和他在一起這么多年,他對我真的很好(我對性生活沒什么興趣,他也不強迫我)但他給不了我想要的生活,我希望能跟一個有理想,上進,睿智的男性一起生活,能對我的生活\工作時時提點.
還有一點,我怕跟他分手,他會做出一些很極端的事情,畢竟我媽媽和他父母都在同一個大型的企業不同廠礦的,兩家離得也不遠,我有很多顧慮,其實這些事情我想了很久,始終都沒有邁出分手這一步.
馬上就十一了,我媽媽給我安排了一個男生讓我們見面,我在想,即使我和那個男生沒緣分,我也應該和現在的男友分手.我這樣做是不是很自私呢?
但我不能傷我媽媽的心,我媽媽就我一個女兒,為了我她都沒有再嫁,我媽媽說要是我和我現在的男友結婚的話,就和我斷絕母女關系
有誰能告訴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放棄吧
你現在還有優勢,再過幾年你就沒有什么條件了
男人可以不成功,但是一旦失去進取心就證明這輩子必定渾渾噩噩了
長痛不如短痛,以后現實的生活會把你拖垮的

分手不是意味這你這個人自私。反過來想想,他這樣的混日子是不是也很是自私呢。是不是對你和他的未來不放在心上那。

你是個普通人,不是瓊瑤小說里的人。普通人就做普通人的選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