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人,的是,不是,你是
提問: 我真的好迷茫啊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談了4個月了,他對我很好,真的。他的朋友啊父母啊我都見過了,可是他卻過不了我們家的那關。我母親不喜歡他,嫌他長的不夠好,最重要的是我男友是兔唇。他30了,我才22。我還小還有時間可以拖。可是他不能拖了。我真的很喜歡他,可是我們家的人都不準許。而且兔唇,弄得不好就要遺傳給下一代。好煩啊~~~~~真的好煩~~請各位兄弟姐妹們幫幫忙啊~~~在下不勝感激啊~~~~~ 不仔細看是看不出來的,他在小時候就做過手術了,可是會遺傳啊~~~難道你希望你的孩子被遺傳到嗎???對于孩子來說是很殘忍的啊~~所以我們家人都反對啊~~~ 医师解答: 其實容易并不是很重要的啦,因為這個而失去一個彼此都相愛的人那損失可是很大的。家庭壓力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你是不是都介意?如果是,那你就無須浪費彼此時間,早分早著。如果不是,那就你拿出你的誠意和你的家長溝通,說服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