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朋友,他是,你的朋友,男孩
提問: 怎樣才能約自己喜歡的人? 問題補充: 我約了朋友一起出來玩,其實我真正的目的是想約她們身邊的男生,可是她們好像沒有要那男生出來的打算(我連那男生叫什么名字也不知道)。不過我又不好意思說讓她們帶那男生一起來,我該怎么說才能發生奇跡呢?

==============================================

我曾經想過,如果是爬山或烤肉啊一些要干體力活的活動,讓她們帶男生出來比較正常,但現在是去主題樂園玩,這個借口就拍不上用場了。 如果我說因為有些游樂項目很驚險,有男生在會好點,這樣的理由牽強嗎?
大家還有更好的想法嗎?拜托啦! 医师解答: 看樣子你是喜歡上那個男生了
呵呵,不過你現在想的不該只是讓那個男生出來
而是怎樣和他成為男女關系

首先,你得通過聊天,旁敲側擊,向你的朋友探問這個男生的情況。當然要裝作無意,是隨便問問的。比如你們聊天時,你突然說上次那男孩怎么怎么的,你的同學肯定說啦 那男孩子是怎樣怎樣的情況
倘若 那男孩有女朋友了,我想你該放棄了
如果沒,那就好辦了。繼續了解些情況。再想著創造機會你們見面,然后發展了。

怎樣見面呢?其實倒簡單。他是哪里人做什么的,應該會在什么地方出現,這你該清楚。比如他是某校的學生,是你朋友的同學。那你就經常去你朋友那。找些理由和朋友去玩,然后開玩笑的說把那位男的一起叫出來玩吧,上次看他比較怎么怎么的,隨便找個詞形容他,你朋友不會怎么懷疑你的。這樣你的朋友就會去叫他來了。既然來了,你就該主動了,不經意的搭訕,或者給幾個眼神,。呵呵,反正你該怎樣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