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得,醫生說沒事就沒事,問問醫生,觀察幾天,詳細檢查
提問: 寶寶大便有血絲。 問題補充: 寶寶這幾天只拉一兩次大便,每次大便都是正常(不干也不稀,是純母乳喂養)但最近我發現大便里有少量血絲,不仔細看就看不出來,于是我就拿大便去醫院化驗,一切都好正常,潛血也是陰性,那是什么原因呢,有那位媽媽有冶療的好方法啊,急!! 寶寶拉大便時不哭也不鬧,每次的量也很正常,如果早晨拉的多,下午就會拉的少,拉過大便后她會很高興,上次拉肚子時檢查有血時我帶她去住過醫院,打針后拉肚子越來越厲害,我就讓她出院了,這次檢查沒問題,我也不敢隨便給她用藥,大便里的血絲少量是鮮紅色的,我有檢查寶寶的肛門附近,但不確定是不是肛門破裂,肛門口那里有一點點紅。寶寶剛滿三個月。 医师解答: 問問醫生,醫生說沒事就沒事,觀察幾天,經常這樣就得詳細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