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你的,都是,你是,走到
提問: 我該不該離婚! 問題補充: 我結婚一年多,老公前些日子發生了婚外情,還是那個女人告訴我的,我傷心極了,后來我提出離婚,他不愿意,并保證不再與對方來往了,也不聯系,我愿諒了他可是有一天我無意發現他們有電話聯系了,我問他為什么,他沒有多說只說我太多心了,后來他有常常和一幫愛吃喝玩樂的朋友玩到很晚才回家,我失望極了,再次提出離婚,他還是不肯,并保證以后好好過日子,現在有些日子沒有和他們玩到很玩回家,可是每天一有空就上網打游戲,總之他是個很愛玩的人,我不知道要怎么樣才可以很好容和,也不知道該不該離婚,請幫幫我好嗎? 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我也知道自己一定也有原因,可是我不明白,經歷了那件事后他說好好過,可是為什么他沒有做到,為什么他們還有聯系,近來我也知道他常和以前的女友常聯系,那個女人離婚了對老公說只愛他一人,想跟他在一起,現在我的安全感越來越低,有時候想是不是有個小孩他會好一點,可有怕更壞,畢竟用小孩來救婚姻是最笨的,到時害了小孩害了自己! 医师解答: 最好不要離婚!只要是走進婚姻這座圍墻都是不易的,堅持下去就會更難!生活本來就是坎坷的,當初你是認為老公值的你愛才會和他走到一起!為什么一有問題就會想到分開呢?找找個人原因是不是做的不夠,或是沒時間陪老公談心?兩人生活在一起不等于完成了任務,相反你們才剛剛開始,兩人要多溝通,相互體貼關心,讓戀愛的激情逐漸變為穩固的親情!希望你能早日找回老公對你的愛心!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