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如果你,也不,你是,你在
提問: 他到底愛我還是愛她 問題補充: 他以前有一個很多年的女友,但后來種種原因已經分手。我已婚可是卻與小我很多的他相遇并相愛,也許因為沒有結果,也許因為我的年齡?至少我能感受到他強烈的依戀也還會在他提起前女友時感到他的痛苦與無奈!他總說不會同時愛上兩個人,又暗示我是他尋找的女人!其實我也知道結局很慘但是卻又控制不住對他的思念,感情有時來的就是這么不經意,令人欲罷不能,我現在唯一的愿望就是希望他找到真正的幸福卻又掩飾不了自己的傷心。每天徘徊在愛他和希望他的愛之間身心俱疲!如果他真得很愛他的女友而我只是他寂寞的填充我會義無反顧地祝福他,如果他真的對我不離不棄我會盡量令這段時間幸福快樂!也許他也弄不明白到底愛誰!這么復雜的關系到底該如何繼續?至少能夠確認的是我自己的全情投入!到底如何驗證一個男人對你的感情有多重啊!希望有類似經驗的高手予以指正 医师解答: 如果你是已婚但已經離婚的
我會支持你
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如果你在已婚狀態
家庭不幸福
我建議你先離婚
再去追求新的生活

如果你已婚
也不打算離婚
我建議你
慧劍斬情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