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如果你,就不,她就,她在
提問: 我快要做爸爸了怎么辦呀? 問題補充: 她是一個單純的女孩,她是一個對感情很專一的女孩,她是一個責任心很強的女孩,更好比是一張純潔的白紙。但是~~~~~~~~

```但是```一個小時不到她就做我女朋友了,
一天不到我們就住在一起了,
一個星期不到她就懷孕了,
一年不到我就快要做爸爸了。
怎么辦,怎么辦,怎么辦呀!!!!!
一個星期不到她就懷孕,然后就去醫院打掉了這第一次懷的孕,打掉二個月之后又懷孕了,這第二次懷孕她堅決要保留生下來,我問她為什么?她說她對我是一見鐘情的,今生今世跟定我了,懷了孕也是正常的。
她是江蘇的,不是同一個省和我家太遠了,而且我自己每天也像個小孩子一樣,真不知道我自己做了爸爸會是怎么樣的。
我工作也是一般呀,家庭也不是那么有錢呀,為什么她對那么癡情,何況她長的也可以。唉,再過三個月就當爸爸了,我根本好無準備。她21,我22歲。我真的不想這樣下去呀
医师解答: 如果你們真正的相愛就生吧,你們也不是太小,雖然也不大,但是愛她就不會讓她受到傷害的,好好珍惜吧.
但是如果現在已不愛了的話也不要為了孩子來勉強和她在一起,畢竟是一輩子的事情

參考文獻:愛她就給她一輩子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