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都是,要注意,喋喋不休,分寸
提問: 朋友之間能交心嗎? 問題補充: 有時候和好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有些話特別想說,可是又怕好友覺得事多,可是當有時候遇到煩心事的時候,告訴他們時,他們總說我,不過也有我的不對,我這個直,犟,好強,可是我說出的傷心事都是我占理的呀?為什么他們要說我呢?你們建議? 医师解答: 當然能,只不過要注意方法,分寸。雖說大家都是朋友了,但是說話交談時還是要顧及對方的感受,別對著人家喋喋不休,而是要多些聽聽別人的意見和看法,這樣就顯示你很重視人家,反過來人家也會尊重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