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卵泡,排卵期,都是,正常,也不
提問: 我是不是懷不上呀?請專家幫忙解答下~ 問題補充: 我和我老公已經大半年沒采取過任何措施了,但是我一直也沒懷上,我每月經期都準時的來,我和我老公都想要個寶寶,不知道是他的原因還是我的原因,但是我老公以前的女朋友為他打過小孩的,我想問題多半出在我身上,我該到醫院去接受檢查嗎? 医师解答: 去醫院的婦科做一個卵泡檢測,要月經的十二天去檢測,如果卵泡發育正常也能正常排卵的話,那么有可能你是計算排卵期錯誤導致的,如果排卵期計算準確的話,就要查一下輸卵管了,如果輸卵管炎和堵塞的話也不會懷孕的,不過都是小事,快去醫院吧,希望是虛驚一場,也許你太緊張了才這樣的,祝你早日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