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不,很好,瞎猜,你看,你想
提問: 老公不讓我看電話信息 問題補充: 我認為兩個人沒什么可隱瞞的呀,我的信息我的通話記錄如果他看我就不生氣,可我曾經對他嬸了發的一條問他想不想她的短信感興趣,問他怎么回事時,他大怒說弟弟用媽媽的手機發著玩的,以后對手機看的很緊,我越發好奇,總想看.
他嬸子又發信息說要分手,老公依然不承認有什么,突然對我非常好了,說不離不開我,我也愛他,不想輕易離婚.可我情緒很低落,怎樣才能讓他對我開放手機信息呢?夫妻之間有必要防著嗎,他不給我看是不是說明有問題呀? 她從來不理我,參加我們婚禮看都不看我們一眼, 医师解答: 好奇心害死人啊,即使讓你看又怎么樣啊,他不會把敏感的信息都刪了,你能看見什么呀,疑人不用用人不疑,不要瞎猜疑了.假如你真的發現他有外遇了,你想怎么辦?打架?離婚?有心理準備嗎?發現了對你有什么好處嗎?你現在不是過的很好吧,別非要找點事干破壞夫妻感情,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