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他的,我也,你是,他是
提問: 關于他的想法,說說你的理解? 問題補充: 本來對這段感情都不敢抱有希望了,可還是忍不住的想問問大家,請說說你的看法!
我和他是從同學到朋友、從開始的偶爾聯系到現在成老朋友,可以說最近的這兩年才拉近了我們之間的距離,因為同在一個城市里,也是由于這兩年時間里較經常接觸使我對他產生了好感。
有一次我正起床準備上夜班,剛好他上來了說是請我吃飯,可我真的沒有時間,但他說他難得上來一次我就不給面子,叫我抽時間出來一個小時也行,后來我還是去了一會兒,去了才知道原來他是和他的干姐及干姐的表哥一起,加上我就四個人(當時挺不好意思的,匆匆忙忙的趕去就隨便穿了套衣服顯得寒酸)。過后在老家也有好幾次他跟他的朋友吃宵夜也叫上我,就我一女生挺不想去的可又覺得是多年老友彼此又是難得回家一趟也不好推托,他又過來接我就去了(他的朋友肯定誤會了)。還有一次春節在家,他叫我到他家去玩,說以前的同學也在,當時我又考慮到只有我一個女生到他家怕他家人誤會所以在第二天的晚上又拉上了一位女伴一起去,當時他穿得較正式,讓我對他有點心動的感覺;過后的五一我們又同路一起回老家,一路上聊得蠻開心感覺一下子就到家了。之后的幾個月由于他工作較忙(特殊工作),感覺大部分都是我主動聯系他。后來他去了外地,我們聯系的就更少了,就在網上碰到了聊聊(去外地前他把他的小靈通給我用)。幾個月后他回來了幾天,但由于回來的行程也安排的滿滿的,那天本來說好了為他接風的,可后來很遲了我們才在KTV里碰面(當然不只我們倆,而且我過去還只是拿去取東西為由,要不又得等幾個月我們才能見面),他的干姐也在,憑女人的第六感覺,我感覺到他是喜歡他所謂的“干姐”的,他們的說說笑笑(雖然也有顧忌到我),但我挺心酸的。所以決定放棄了。雖然心痛但。。。!!!
對我的這段經歷能說說你的看法嗎? 之所以說他朋友肯定誤會了,一是幾次見到的僅是我這同一位女生,二是有幾次他的朋友敬酒時都是說敬我們兩個;更不靠譜的是一位朋友敬酒時說:他能有今天的成就一半也是我背后的支持;我們都一一做了解釋。
其實剛開始我真的沒感覺出什么,雖說有點好感,也談不上是愛或喜歡,慢慢的后來算是暗戀吧!但我真的很想知道之前他行為的用意,是我的遲鈍還是根本只是我的自作多情!!! 医师解答: 樓主:簡單的事讓你想復雜了吧。

他的真心你知道嗎?

還等什么,去問啊。

不好意思?對了,忘了你是女孩了~~

那怎么辦呢~~~這樣,你對試著說“不”

做盾牌,我也做過,不過為了接近異性而接近,這樣不好。

他有點不男人了,你都看出來~~~~

喜歡的人就要告訴對方。

不管他喜歡不喜歡那個干姐,你喜歡不喜歡他?

喜歡就去爭取吧,如果不喜歡就直說吧,問他是不是想借你打掩護

如果是朋友幫他一把。

當然了不要幫情敵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