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了,他的,原因,他是,就好
提問: 不知老公心里是怎么想的哦! 問題補充: 老公30,我25,在一起一年半了,讓我感到性生活少得可憐,不知是否正常,可能是跟人的心情和狀態有關吧?我不懂,快半個月也沒有,而且一些最平常的親密也沒有比如吻我,疼我就會吻我等,感覺像是冷血動物,還要我親自叫他要吻我他,抱我了,老公什么都不錯就是愛玩牌做完事情朋友有約不管多晚就去了,有時到很晚,可能是這個原因吧而忽略了性生活,讓我很苦惱.怎么我就這么不如牌呢?為什么要讓自己那么累呢?回來看一下電視他就呼呼大睡~~而我也累了,一個睡一邊,睡不著就跑到陽臺走走,或者有時跟他間接講,朋友問我一些無聊的問題,(關于性)我不知該怎么回答,就說無聊問題我拒絕回答。后來我又回床睡,他可能感應到了,我半推開了他,叫我讓他抱我是一點激情也沒有,感覺他很困,很累,所謂強求的瓜不甜.嘆氣,怎么辦呢?郁悶,而且我們想要生孩子,他說要等到國慶在來,才不會那么累,~~怎么辦呢?有時跟老公賭氣因打牌晚回來忽略了我,就會沖動~~~ 老公出差我寫信(帶他出差帶走)告訴了他,回來的那天晚上,也有跟我說什么,他跟我做了兩次.有始以來的第二次.
医师解答: 不外乎有以下幾個原因:
1他的身體是否出了問題
2你們的感情是否出了問題
3他是否有外遇
4他的工作不開心,壓力太大.
不知你們之間屬于那一種?你們是夫妻,只有你才有發言權.只要找出了原因那問題就好辦了.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