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好了,有可能,我把,微量元素
提問: 兩歲的孩子,睡覺總是出汗,枕頭都會濕了! 問題補充: 我家孩子馬上兩周歲了,z經常在外面玩的,所以感覺不會少曬太陽的;
但是睡覺也會睡濕枕頭,剛入睡時,我都不敢給他蓋被子,只蓋薄薄的,一會也把枕頭睡濕了,而且身上也有汗的?
這種屬于虛汗嗎?會不會身體太虧了?

這樣的情況會不會是佝樓病的呀?還是缺鈣呀?

你們去醫院做檢查,是怎么做的?
需要抽血化驗嗎? 医师解答: 有可能是缺鈣,但一定要到醫院去檢查,查鈣、鐵、鋅、微量元素還有鉛.我是這樣想的,反正都得驗血,扎一次就都驗了比較好。在左手的無名指上驗血,只是扎的一瞬間會有點兒疼,我家寶寶上星期去查的,查之前,我把給她擦眼淚的手絹都準備好了,她居然沒哭.帶孩子去兒童保健所查查吧,醫生會對癥下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