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很好,要去,大了,不要太
提問: 我兒子話多怎麼辦? 問題補充: 我兒子八歲了,聰明健康,可他有一個大毛病讓我頭疼不已,就是話多。生活中不用說了,他是事事關心,無所不插言。上學也是招惹同學,接老師話頭,當然小動作也不少了,很惹老師煩。我和他爸爸都忙,平時都是夸著哄著,不大管用,急了就很揍一頓,揍完老實幾天,可是過兩天又犯。你看人家那孩子,又聽話學習又好,可他。。。。。這是
不是性格的問題,能不能從根上解決呢?愁人。 此外,他還有個特點,就是從不害羞,而且人越多他越活躍,話就越多,我不知道得讓他長成啥樣的人? 医师解答: 很好啊,當然中國的老師不喜歡這樣的孩子,因為不好對付,有時讓他下不了臺.
我覺得家長不要太在意,不要強迫他改正.老師那兒多去溝通,拍拍老師馬屁,讓他對你兒子好些,特別不要當眾羞辱他.
不要去打他,長大了懂些事就好了,現在最調皮了,我覺得孩子活躍,很聰明\可愛的.
將來說不定是個人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