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前因后果,太快,而行,凡事
提問: 說話太快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從小說話就快,那時候我想大概是因為我每次讀書背書都特別快,然后養成了習慣吧! 可是,現在工作了,每次當我想表達一下自己的看法或者想法的時候,心里就會特別的著急,然后就語無倫次了,我也想過自己一字一句的慢慢改掉,可是,無論我怎么樣,就是做不到,特別是當我見到自己不太熟悉的人的時候,就會特別緊張,即使是自己的好朋友,有時,也會出現這種情況,我該怎么辦才好呢? 医师解答: 很好調整自己心態,理智平和處事。
養成平穩沉著的個性,
凡事三思而行,顧及前因后果。
說話講求條理與羅輯。
這樣養成習慣,轉為自然,
即可改進說話太快的毛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