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他的,我不,并不,他是
提問: 面對別人(甚至是戀人)讓你傷心的事情,你的反應是什么樣? 問題補充: 我們在生活中會遇到讓自己難過的事情,身邊總是會有人陪伴……
什么樣的表現,在這個時候最好?不會讓別人覺得你很脆弱,或者堅強的不正常?
我每次遇到他說,我覺得你這樣不好……我聽了就很難接受,都會很想哭,覺得他是不是不想和我在一起了?
最后我就真的哭了,這個時候他就會很煩……

面對這樣的事情,男朋友對自己表示不滿,自己應該是什么反應? 医师解答: 女孩子都會比較脆弱,
我并不覺得哭很丟臉,
會在他面前卸下防備,
是因為他是你愛的人,
這時候需要他的關心,
他手臂傳來的愛與安慰,
我不明白他為什么會煩?
表現真實的自己沒有錯,
如果非要強迫自己堅強,
以后只能找他人安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