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狗,后腿,有的,前腿,地面
提問: 小狗總往后刨地,是什么意思,生病了嗎?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看是用前腿刨還是后腿刨?

1、狗狗如果得到了非常喜歡的東西,有可能會想把它“藏好”留著以后用,會用前腿“刨坑”,這是一種習性
2、如果地面有特殊的氣味,特別是土質的地面,狗狗會不停地把土刨開,探個究竟。這一般也是用前腿的,但有時后腿也會幫忙。
3、有的狗狗排泄前會刨地(后腿),是為了把地面清理干凈,有時雖然地面什么也沒有,他也會“象征”的打掃
4、有的狗狗排泄完了會刨地(后腿),這是一種掩蓋自己氣味痕跡的做法,有可能是在這附近他聞見了比自己更強健的狗的氣味,狗狗之間的領地意識導致的做法。
5、有的狗狗,看見別的狗會有刨地的做法(后腿),并且還伴有“嗚嗚”的恐嚇聲,可能還會向后退。這其實表示他心里有些膽怯,不知道自己和那只狗到底還更厲害一些?好像在說:“別過來!我可是很厲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