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前男友,心里,你要,和你
提問: 我們怎么了 問題補充: 我們是一個大學的學生,認識的很偶然,但是發展的似乎很快,其實那時候她剛失戀,在一個博客里寫東西,后來我們就認識了。見面,牽手然后的一段時間可以說是很曖昧,說話就像戀人一樣,但是她又總是對我保持了一種忽冷忽熱的態度,從不承認是我女朋友
后來我厭倦了,決心離開她,但她又不愿意,我真的心軟了,于是我們又回到以前的狀態,搞不清楚是什么關系,特別是她還說她最愛她以前的男朋友,任何人不能替代,這話我看到以后心好涼,但是她又對我說,讓我等她,她也說過喜歡我,我真不知道該怎么辦,我是喜歡她的,我不想傷害她,但是她卻沒有真正接受我,至少現在是讓我很困惑,我不知道該不該等下去,陪著她這么模糊的曖昧下去。。。
談過戀愛的女人是不是都這樣,心理放不下從前的人,同時又接受不了現在的人,不能付出,卻兩邊都要占有 医师解答: 你要知道,她是愛著她以前的男友的,但是,她們己經成為了過去。而在這時,你走到她的面前,可能她和你最暖昧的時候是想,能不能忘記那個人,可她發現并不能。但是她又不想放棄你,也因為她喜歡你。可是,一個人,愛另一個,沒有那么容易變淡,在她心里,依然有前男友存在。
其實,她只是想,讓你喜歡她的同時,她的心里也只有你,但現在她做不到,所以才要你等她。你不用煩惱,你要以把她想成自己,那樣,你會感覺到,她是怎樣想法。
對于她說她前男友的地位是誰都不能代替的,你也不要難過,一個人在一個人心里有一個位置,自然是不可以代替的,而你,也不會愿意做她前男友的代替者,不是嗎?你是你,他是他。為什么要代替他?他只是過去而己,可以說,你才是真實的,不是么?真的愛她的話,就好好的和她說說心里話,她現在一定很痛苦,想要不再愛那個人,想要只想你一個人,這時的你,不應該困惑啊,應該陪著她。(這叫乘虛而入!呵呵)
其實你不用說什么,只是和她坦誠的,說說心里話,不要怕說到他前男友會如何,其實,直到她可以以正常的表情和你說她前男友的時候,她才真的是把他當成過往了。(不要以為她提起他,就是想他哦。)
忘記一個人,正常的話,不可能,所以,只能去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