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太大,高于,毛病,容易
提問: 大家幫幫忙吧 問題補充: 我家孩子101天,最近幾天老是流青鼻涕,偶爾打幾個噴嚏,但是吃的好精神好,我想沒什麼問題吧,但是婆婆老說孩子是不是病了,要去醫院。再有就是孩子一哭他就問我孩子是不是不舒服,這疼那疼的,我都哭笑不得了,孩子哭一兩聲我認為是正常,這樣孩子也鍛煉,老人疼孩子可以理解,但是老這樣無中生有我就頭疼,我該怎樣把婆婆的這種猜疑打消呢? 医师解答: 要仔細觀察,寶寶很開心,精神很好就沒什么大問題,如略有發燒,只要不高于39度也沒太大關系;
去醫院反而容易傳來毛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