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自己的,也是,朋友,班后
提問: 為什么總是這樣? 問題補充: 這幾年來,我幾乎天天都不開心,我不喜歡白天,不想看到陽光.
我常常感到腦袋很漲,卻又很空虛,我不知道我自己要干什么,也不知道我該干些什么,有時我會希望有人告訴我,我該干些什么,我好煩.
我覺得我很失敗,直到今天我都不明白什么叫做朋友,
所謂的"朋友"都讓我很煩,我不想看到他們,在廠里他們總是不按程序做事,別的我管不著,可是他們為什么就不能尊重一下我的工作呢?有人說上下級是沒有友誼可言的,難道我真的要時時板著臉對待下面的員工嗎?
好煩哪,我甚至害怕聽到別人的笑聲. 医师解答: 其實處于高層的人是很寂寞的,我理解你,你這種感覺是有點脫離社會的感覺。在工作方面不能談朋友關系。想和人交朋友又不被人理解。工作的時候要嚴肅的。不妨下班后找個借口約幾個人出去喝一杯交流一下,漸漸放下負擔,接近一下下屬(有職位的)。在韓國,企業中的管理人員是不與普通職工在一起出去娛樂的。即使是小小的科長,娛樂活動也是與有職位的人一起去的。
一個好漢三個幫,光桿司令是發揮不了自己的能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