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脂,后天,有一,也有,糖分
提問: 我的頭發梳不通怎么辦? 問題補充: 最近我的頭發總是讓我很煩心.以前洗完頭頭發也會很飄逸但是現在剛洗完后頭發就會好象銹住了似的梳不通(即使用了護發素,保持不了多長時間就又會梳不通)會梳掉很多頭發,到了第二天的下午頭發還會很油,尤其是前面會是一縷一縷的,什么洗發水好象都不大管用.我不知該怎么辦?另外,我特能脫頭發,而且頭頂的頭發脫的尤其厲害,而我只是一名高三的學生,我該怎么辦 ?請幫幫我 医师解答: 試著每天洗頭,但關鍵還是選對洗發水。要選用那種很溫和的洗發水,不要用去油洗發水。洗發水在頭上停留的時間要短,揉出泡沫既可沖洗干凈。頭癢的時候不要抓,抓了會更癢,而且容易抓破頭皮引起感染。

過早的掉頭發,有兩種情況,遺傳的和后天的。遺傳的自不必去說,除非用基因療法,否則是完全看不好的。后天的原因也有很多:油脂分泌過多、過分焦慮、營養不良、生活沒有規律等等。脫發幾乎是一個不可逆的過程,現在世界上還未有一種療法被證明完全有效。我們只能及早發現及早阻止脫發的趨勢蔓延。防脫發的辦法因人而異,但主要是控制飲食中油脂和糖分的攝取、調整到積極樂觀的心理態度、生活有規律、積極配合藥物治療、用正確的方法洗頭、使用正確的護發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