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他,你真,田地,都到,想他
提問: 無法解決的問題,請男土過來幫我解決吧, 問題補充: 我和他有過一次,那天我找他,他說和什么人在做(那個)
我就很生氣,我說當我沒有認識過你,沒有這樣的朋友,可他說我不要這樣,也不要講的那么難聽的,說我們只是朋友,不是夫妻,沒必要說的這么難聽,他又說我們是朋友,后來我把他的電話,還有所有的聯系方式都在我的記憶消失了.可我現在又好想他的.他也沒有給我電話,什么都沒有,我知道我現在的心情很難受,我很希望我現在能夠忘記他,忘了他是我最開心的事情 医师解答: 你真是個癡情女.癡的有點傻,都到這步田地了還想他,他本來就沒有存什么好心.你把他忘了吧,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