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好,真心,一切顧做
提問: 怎么才能要女生有家的感覺(女生回答我) 問題補充: 快10月1了~我兩算起來交往快1年了,我想給她一種家的感覺,我兩還是學生(成年了哦)!我的想法是這樣的~我早上去開房間(3星級的)要她晚點出來,我在房里,先在床上放一個她最喜歡的米奇玩具,再去買點吃的,喝的,杯,順便買個套套(怕忍不住),等她進來時呢,我抱著她,躺在那睡覺,和她說說心里話等等~最后親親她~你們說怎么樣?我真的不知道還怎么能要她有家的感覺了~大家給點意見好么? - -!啊,我好亂啊~到底該怎么辦好啊? 医师解答: 發自內心的呵護,真心的疼愛,比一切顧做的姿態要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