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孩子,自己的,也是,女孩子,如果你
提問: 小調查:戀愛中的你們,是否提起過性問題呢?(截止到10月3日)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男生,我和我女友提過性的問題,我心里覺得兩人在一起,不可能總是單單純純的,只抱抱,親親,可能日子長了,就會覺得還少些什么,好想把我的她牢牢的鎖在我的身邊,好想占有她,愛她,作她一生的“仆人”。這是我的想法,我現在不知道大家戀愛時會不會這樣想,所以想做個調查。
如果你是男生的話,說說你對她說過么?怎么想的?
如果你是女生的話,你男友和你提了,你會怎么想?會不會討厭他呢?你心里怎么想的?
先謝謝大家了~ -0-!看來大家都有過,我提出來好像也是很正常的,開師愛她,跟本沒那些想法,可付出多了,愛深了,慢慢就體現出來了~- -! 医师解答: 男孩子在這方面是表現得比較急性.
女孩子在戀愛中一般不會想到性,因為這是對自己的一種保護.
萬一男孩子先提出來了,女方怕拒絕他讓他沒面子或是傷害到兩人之間的感情,有時會不得已而把自己交出去.交得好,最終成為眷屬那是皆大歡喜.但是以分手收場的,女孩子只會因為這個而悔恨.
如果你知道疼惜她保護她,那就等到她先提出來或是在抱抱親親后,情不自禁的情況下她主動了,再說吧.
萬一她主動把自己交給你了,請你也一定要珍惜她并自始至終的愛她,不然這對她也是一種很大的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