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你的,生下,婚姻法,你所
提問: 這種情況下離婚財產怎樣分割? 問題補充: 我老公是再婚.他有兩套房子,都是在和我結婚前購買.婚前他就只是在炒股,投入了75萬,我只知道他到目前為止賺了75萬,就是在股市里共有150萬,但我不知道他婚前賺了多少(可能是20萬),婚后賺了多少,這些還是平時聽他說的.他在國外有間公司,目前是他與前妻的所生兒子在當地具體打理,但是大事他都要把關,和國內供貨商的業務也是他聯系.他曾說是和他兒子一起在做,一年能賺多少錢,也曾說公司交給他兒子了.最近他把國外的房子賣了,匯過來170萬.我本人沒什么存款,現在懷孕7個月,前段時間辭工了,現在我想離婚,想知道這樣的情況財產怎樣分割?謝謝! 孩子我要生下來,自己帶. 医师解答: 根據婚姻法原則上你只能平分婚后的共同財產,從你所說如果炒股賺了75萬減去婚前的20萬就是55萬中,理應有你的一半.至于國外公司的財產,你說的不明不好判斷,把國外的房子賣了,匯過來170萬中到底有多少是夫妻共同存續期間的共同財產實在不好說,你只有進一步搜集證據.另外你現在有孕7個月,孩子要生下來,自己帶,對方理應支付撫養費,這個具體的樹額不好說,看協商和根據具體的情況判決的,前段時間辭工了,你沒有生活來源,對方理應進行幫助,具體標準也同撫養費的解決方法.總之不能低于30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