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在,城郊,北京,愿望
提問: 誰能幫助我 問題補充: 誰能在北京租給我一間房子啊?我和老公感情很好,可他的父母不希望我們在一起...無奈,我們只好出來租房子.正當我們想靠自己的雙手建造一個自己的家時,他的父母卻給我們雙方的工作單位打電話不停的鬧,以至于我們剛剛找到新的工作..可是我只能后付房租,可以嗎?有沒有好心人幫幫我啊...謝謝你們了 医师解答: 你在北京嗎?這有親戚嗎?如果沒有人擔保,恐怕你的愿望很難實現!
要是方便可以去城郊看看,那里的價格會低些,人可能也厚到些!

GOOD 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