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可以,你就,和你,你真
提問: 我應該放棄嗎? 問題補充: 我愛了一個女孩子,但她已經有男朋友,我昨晚同她說我愛上了她,她同我說"不是我愛不愛我男朋友的問題,而是我覺得我們之間做朋友好過做情人,做朋友比做情人更長久,你不要多想了".請問各位這些話代表什么意思?我應該就此放棄嗎? 可能我真的忘記不了她啊. 医师解答: 女孩子在婉轉的拒絕你,并希望繼續和你做朋友.她不想因此失去你的友情.如果你真的愛她,你就慢慢的等在她的身邊,但是千萬不要再向她提感情的事,這樣會讓她討厭你.你可以陪在她身邊,也許有一天她會愛上你,也許她會和別人結婚,現在你只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