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式,有的,男人,并不,站在
提問: 26歲,玫瑰是什么樣子 問題補充: 男友是我24歲是認識并走到一起的,到現在在一起已經快2年了,當初我們是同事,是我先隱約的對他表示好感然后發展的,他是北方人,對人真誠,我們在一起的日子除非是因為工作上不順會讓他脾氣變壞,只要他不高興即便他錯了他也會由著自己性子來,說話極冷漠無情.雖然平時都很好.可正是由于他這樣,我心里常懷疑他的可托付性.生氣也不能常把分手或你看著辦這樣的話掛在嘴上啊,有問題難道不能好好解決嗎?!從剛在一起,他就把每月工資放到我這里,用多少跟我拿.他覺得這樣就是過日子,和他這么久從襪子到內褲到渾身上下的衣服鞋子全是我去置辦,家里什么樣的家務也基本都是我來做,其實做這些我是心甘情愿甚至是快樂的,雖然以前我在家連被也不疊.他的優點也是缺點的是:你讓他做他就做,你不說他就不會主動去做.20多歲的人我們卻過的像老夫老妻.我出去出差或逛街總是會給他買些喜歡的東西或食物但他卻從來沒有.我說我和他在一起那么久他就從來沒有買過一支花,驚訝嗎?!這是事實!我常感缺少點什么,雖然我不是特別喜歡花,可就相當于結婚戒指,這是愛情和婚姻里必須出現的.我知道他是愛我的,可是我想既然愛她難道不該為她做點什么讓她感受愛情里的驚奇與甜蜜嗎,我也是女生啊,腦子亂了,真的亂了....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倒是把你現在說的這些心平氣和的選擇一個適合的時機跟你男友溝通一下!彼此都站在對方的角度上想一想,或許會好的!而且我一直認為男人與女人是兩種思維方式,所以有的時候你想要什么男人并不知道,采取一定的方式方法,委婉的告訴他!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