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這樣能幫助,有正確,br
提問: 越想越不對勁兒!氣死我了! 問題補充: 前天要去移動的營業廳把我的手機號給消了.因為我的是用身份證登記的.去之前很興奮,因為那天心情很好.準備把這件是辦完就回家了.沒什么事很開心.可是到了以后很不順當,服務員態度很不好.因為我之前就是在那里過的戶,我現在要消號她說我"來回折騰啥呀"然后她就很不愿意,當時我忍著她呢.但也吵了幾句.可是我越想越不對勁!我就是很正常的按規定辦業務,為什么還讓她給損了一句.那句話真是難聽,越想越生氣!她還閑麻煩了!說我折騰!!!終于忍不住了昨天去市里移動總公司把她投訴了!現在還沒等到回復呢! 医师解答: 投訴她,是對的,這樣能幫助她有正確的工作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