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放在,你不,情趣,偶而
提問: 男友說這話是什么意思? 問題補充: 我與男友相處,從不過問他的一切私事,不是不在乎他,而是信任他,發生在平常情侶中的懷疑和對他的"審問"都沒有,男友對我也很信任.
今天通電話,男友要我介紹朋友要他公司工作,我說不行,這個朋友去不了,男友說我覺得他(我的男性朋友)最合適,而且可以監視我,你也放心了.
我平時一點不關心他不和我在一起時在做什么,也從不追問一些無聊的事,他這樣說還有什么意義呢?
注:他說這話是不是想讓我更堅信他的人品呢?(他不怕有人給我通報他的一舉一動) 医师解答: 開開玩笑而已。戀人間一點調侃都沒有,也沒什么情趣了。信任放在心里就好了。如果長時間的不聞不問,還會讓對方偶而閃過你不在乎他的想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