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泡,有可能,去做,也是,正常
提問: 請各位姐妹們幫幫我這個新人!謝謝!!! 問題補充: 我這個月測量體溫,發現溫度有點奇怪,我從來完月經的第二天開始測量溫度為36.2度,第三天溫度為36.3度,可是隨后幾天我的體溫就一直在36.6-36.7度左右,一直持續比較高的問題,現在都已經來完月經的第13天了,我的溫度仍舊是36.6度,請問我是不是有什么問題呀? 上月月經結束以后體溫一直居高不下。最低36.5度,最高36.8度(在這段時間我們的AA一直采取了措施,所有排除懷孕的可能)從9月15日月經結束到現在已經有15天的時間了,乳房已經出現有月經來潮前的脹脹的現象,可是體溫還是很高,而且也沒有出現白帶拉絲的現象,希望有經驗的姐妹們幫幫我好嗎? 医师解答: 不會有問題的,有可能你是提前排卵了,不知道你月經周期是多少天,如果周期短的話,有可能已經排了,如果正常一個月的話,那么也是很正常的呀,不要著急呀,不妨去做一下卵泡檢測吧,月經的第十二天去做檢測,看看卵泡的發育狀況,醫生還可以告訴你哪天AA,你成功受孕的機率會很大的.有時候緊張也會使體溫有變化的.祝你早日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