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生,都不,被人,不舒服,有的人
提問: 男生追女生 如果不答應 心里會恨她嗎 問題補充: 我曾經被一個男生追過 但是追我時他有女朋友 所以一直沒答應 后來和女朋友分手了 他也沒找我 可能因為我的態度是很無所謂 也不太在乎他 我想可能是不好意思或者并不是真心喜歡我 那次在網上看到他 他說和女朋友分了 又找一個 很苗條身材好 明明就是笑我胖 當時我認識他時胖 又和我大談感情經歷 我覺得很生氣 但是無論怎樣 我覺得人的大度很重要 所以我只是聽他說 像個朋友那樣 但是心底里很討厭他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么 對他是有點愧疚 但是一面對他 又讓他覺得我很清高 他自認為情場高手 沒想到在我這里失敗
那么 大家覺得他是恨我了嗎
他是怎么想的呢 医师解答: 我認為不喜歡拒絕是對的~不然會傷得更深~我認為一般的男生都不會因為這樣而恨女生~除非這男的太沒有風度了!不過相信多數男生都會因為被人拒絕心理不舒服的!有的人還會想不開~越來越自卑~不過我仍然相信長痛不如短痛~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